• slider image 58
:::

恐怖的經驗

學校名稱: 重寮國小 作者: 李宛霖(三年甲班) 指導老師: 曾秋選 人氣:195

第一次去劍湖山主題樂園的我非常興奮,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玩「驚嚇列車」,正要走進去時,媽媽跟我說:「不要等一下出來時,我是牽著一個鬼小孩,妳牽著一個鬼媽媽。」我就笑著回答說:「不會啦!你想太多了!」其實內心還是有點害怕啊!

不過,最好笑的是進去之後,我和媽媽都很害怕,只有一位媽媽的餐廳員工最勇敢走在最前面一直喊著:「go go go,衝衝衝!」走在他後面的阿姨就一直笑到流眼淚,因為他覺得叔叔很好笑。有幾次被突如其來的燈光效果嚇得快六神無主時又出來殭屍等恐怖人物時,我和媽媽嚇得上氣不接下氣的說:「真的驚險萬分啊!」但是跟在叔叔後面的哥哥一點都不怕,因為他也覺得叔叔很逗趣,所以哥哥都不害怕,好厲害!我都已經嚇到全身發抖、心跳加速呢!

有了第一次恐怖的經驗後讓我永生難忘!真希望能夠早點忘掉這個恐怖經驗。

本文於 2020-08-02 發表於「其他中華學園C4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