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我的幸福家庭

學校名稱: 大崙國小 作者: 李彥錦(大崙國小四年丙班) 指導老師: 蔡雅音 人氣:425
「我的家庭真可愛,整潔美滿又安康。」這首耳熟能詳的兒歌,正是形容我的家庭最佳寫照。
爸爸和媽媽在庭院開闢了一座「開心花園」,時時都可以看到蝴蝶在一旁飛舞著,好似在舉辦一場熱鬧的舞會,好不熱鬧。我和哥哥最喜歡在這玩耍、嬉戲,尤其下雨過後,我們都會迫不及待的跑去抓蝸牛,玩泥巴。
我的家有一座堅固的城堡,裡面住著爸爸、媽媽、哥哥和妹妹,有如童話故事般,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尤其是每次一到吃飯時刻,廚房總是飄來陣陣飯菜香,走進一看,哇!滿滿一桌愛心菜餚,色香味俱全,令人垂涎三尺,害我顧不得形象大口大口吃了起來。
我的媽媽很厲害,掃把一到她的手上,就好像有魔法一樣,能夠將家裡面變得一塵不染;爸爸也不差,壞掉的東西一到他手上,馬上變成新的;我的哥哥最有學問了,我每次只要遇到不會的數學,去問他都能迎刃而解,而我年紀雖然小,但是卻能夠幫忙許多家事。
雖然我的家不是高樓大廈,但卻是個充滿溫暖又幸福的家,感謝爸媽的努力,讓我能夠沒有後顧之憂。我愛我的家,更愛我的家人。
本文於 2010-01-20 發表於「其他大紀元時報B4教育園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