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蹺蹺板爭霸戰

學校名稱: 菁埔國小 作者: 嚴翊易(3年甲班) 指導老師: 陳俊龍 人氣:209

我們學校的遊戲器材不多,只有一座溜滑梯和蹺蹺板而已,每次下課,如果去的慢,幾乎就沒得玩了!
我最喜歡玩蹺蹺板了,因為它距離教室最近,也有樹蔭遮蔽而不會太熱,所以只要老師一下課,我就一定直衝過去搶著玩。坐在上面,可以享受忽上忽下的瞬間擺動,再加上樹蔭下的涼風,玩起來又刺激又舒適,真的是百玩不膩!
玩蹺蹺板也有要遵守的規定,比如等待位置、手腳位置等,主任常在宣導的注意事項我們都記得,所以我們在玩的同時,也在互相抓不守規定的人。有一次我們7、8人衝進辦公室,一句大聲量的「報告」,把正在和主任講話的校長嚇了一跳,以為發生什麼大事,結果只是要說有人插隊!
雖然下課只有10分鐘,但是這10分鐘卻是我最快樂的在校時間,自由的跑跳和遊戲都不錯,不過,最重要的還是和大家一起去搶玩有趣的蹺蹺板!

本文於 2020-09-22 發表於「國語日報第8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