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美鳳有約

學校名稱: 來吉國小 作者: 吳樺雨(六年甲班) 指導老師: 黃美鳳 人氣:185

     下午,我聽到一個熟悉的聲音,轉頭一看,居然是三年沒見的美鳳老師!我當場目瞪口呆,轉頭問同學:她是美鳳老師嗎?同學疑惑地回答:好像是喔!

      我們跑去跟導師說這個消息,導師也嚇到了,她趕緊出去確認一下,然後笑咪咪的說:咦!真的是美鳳老師耶!幾年前,美鳳老師到來吉國小當訪問老師,她幫我們上體育課,教我們踢足球的回憶還歷歷在目,記得美鳳老師跟我說:眼睛要好好地看著球,這樣球才不會被搶走。我把這句話牢牢記在心裡,果然我的球技就進步很多。

      二年級學期要結束時,我看見美鳳老師忙裡忙外整理教室、打包行李,準備要離開,我心裡依依不捨,不知老師什麼時候再回來?一年?兩年?三年過去了,一直到今年暑假我都要升上六年級,美鳳老師竟然就回來了!暑假課程開始了,望著老師的臉孔,感覺真的非常棒!

      把課本打開,翻到第六頁。美鳳老師又站上講台了!現在,我要乖乖上課了。

本文於 2020-08-17 發表於「人間福報第13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