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我要改變

學校名稱: 和順國小 作者: 蔡姵柔(六甲) 指導老師: 林穎慧 人氣:257

一早老師發了一篇文章給大家看我猜想會不會是與我有關係沒想到當我讀完這篇文章後我發現這是老師特地為我選擇的文章為什麼會這麼說現在就讓我來告訴你

這篇文章一開始寫出有一班二十七個學生其中一位學生被二十六位學生討厭剩下一個就是他自己。同學不喜歡他,也不體貼他,這感覺跟我很像。因為主角有許多缺點,其中跟我一樣的有不會看臉色、衛生習慣不好,更慘的是我有一個愛哭的缺點,這是所有人都不能忍受的,只要心情不好,我就會馬上嚎啕大哭。

我想改掉這些壞習慣,讓我贏得大家的尊重。首先,我要改變自己整潔不佳的習慣,每天一定要按時洗頭、洗澡,這對我來不算困難。接著我要改變我愛哭的習慣,這雖然很難,但是我相信給我一個月時間,我一定會慢慢改變自己的。

 

改變自己是一件很難的事情,但是我願意去試試看,我相信我一定可以做到,讓大家對我刮目相看。

本文於 2020-09-25 發表於「國語日報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