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老師有超能力

學校名稱: 太興國小 作者: 葉惠喬(二年級白雲班) 指導老師: 劉素娟 人氣:209

  下課時,一隻漂亮的蜻蜓飛進教室。同學昊昊很興奮的快步走向蜻蜓,想仔細看看牠,牠卻飛走了,於是昊昊在教室裡追蜻蜓。

  昊昊經過我的座位時,不小心把桌子推倒,我放在課桌上的磁鐵鉛筆盒被摔到地上,當我撿起它時,發現它合不起來了!

  這個鉛筆盒是阿媽送我的禮物,為鼓勵我在新學期有好表現;才用沒幾天它就壞掉了,我傷心極了!

  嚎啕大哭聲引來校長、老師的關注,他們問明白發生什麼事情後,安慰我說:「昊昊違規在教室奔跑,摔壞你的鉛筆盒,覺得對不起你,想向你道歉。原諒他好嗎?你放心!老師會幫你修理鉛筆盒,把它變得和新的一樣。」

  午餐時,老師把修好的磁鐵鉛筆盒放在我桌上,我仔細檢查一遍,真的像沒被摔過一樣。謝謝老師!您像神力女超人一樣厲害。

本文於 2020-09-29 發表於「國語日報兒童8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