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杉林溪之美

學校名稱: 興中國小 作者: 潘羿樺(五年3班) 指導老師: 許雅卿 人氣:168

潘羿樺 嘉義縣興中國小五年三年 2021.01.13

杉林溪之美

  丟開繁忙的生活,爸媽帶我們來到綠意盎然的杉林溪。這裡空氣無比的清新,彷彿來到世外桃源;眼前迎風搖曳的繡球花正向我們招手,還有一望無際的樹林正等著我們造訪呢!

 

  走進杉林溪,就能看到滿地紅褐色的楓葉,大自然的芬多精沁人心脾,讓人覺得很舒服。我們邊走邊欣賞大自然的美景,耳邊傳來陣陣小鳥的歌聲,真是使人心情舒爽。再往樹林深處走去,就能看見一個壯觀的瀑布,瀑布旁邊有個步道,大夥兒走在步道上,瀑布由上而下沖刷而出,讓我們暑意全消。

 

  我覺得杉林溪的景色非常美麗,因為這裡不但有豐富的山林資源,還能讓旅客走向大自然的懷抱,感受到最自然的純真與美麗。我希望這麼美的景色能夠永遠保存下去,讓後人也可以看到!

本文於 2021-01-13 發表於「人間福報第13版少年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