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我的哥哥

學校名稱: 大崙國小 作者: 呂嘉凱(大崙國小四年丙班) 指導老師: 蔡雅音 人氣:426

    我的哥哥翩然俊雅,眼睛炯炯有神,每天都將自己整理得乾乾淨淨,所以看起來很總是精神抖擻,他天資聰穎,每次考試總是名列前茅,讓人稱羨。
  我的哥哥有許多優點,其中最讓我敬佩的就是他的數學能力,平時他就很愛算數學,是個數學天王,不僅算數很棒,理解力更是嚇嚇叫,常常可以舉一反三,所以每次當我遇到不會的數學題目,只要請教哥哥,馬上就可以迎刃而解。
  說到哥哥的缺點,總讓人招架不住。每次一放學哥哥就吵著要吃晚餐、看電視,都不寫作業,要不然就是跑去睡覺,媽媽總是被他氣得火冒三丈,但是哥哥仍然我行我素,無法可管。
   我很感謝媽媽給我一個關心我、照顧我的好哥哥,每當我有困難時,他就會挺身而出,讓我不受到任何傷害,哥哥,謝謝你!如果有一天哥哥能將缺點變成優點,那將會是我最棒的哥哥。

本文於 2010-01-31 發表於「其他優學日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