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我的好朋友

學校名稱: 大崙國小 作者: 朱庭儀(大崙國小四年丙班) 指導老師: 蔡雅音 人氣:403

      她有一個聰明伶俐的頭腦、一頭烏黑亮的髮絲,總是綁成馬尾、個性很內向、有一對水汪汪的大眼睛,就像一片清澈的湖水般明亮,小巧的嘴就像紅櫻桃般,亮麗的外表讓人想多看一眼。
  她很喜歡畫畫,也很喜歡運動,但是他不愛講話,常常躲在教室裏自己默默的玩象棋,有時怕他無聊想找她出去玩,但她總是拒絕我的好意。
  有一次她無緣無故的竟然哭了,我一直問她怎麼了,但她都不肯說,只是一直流眼淚讓我看了好心疼,真想抱抱她讓她心情快點好起來,最後老師叫我們出去,並且在教室和她聊天,我很擔心他所以偷偷跑去旁邊看,原來,老師正在開導她,最後才知道,他只是突然「想哭」但卻沒有任何理由,害我虛驚一場。
  我很喜歡她,希望彼此能友誼長存,以後可以跟她做永遠的好朋友,她就是我們班最沉默寡言,但卻是最善良的-李彥錦。

本文於 2010-02-01 發表於「其他第七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