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我的積木寶貝

學校名稱: 布新國小 作者: 蕭妤蓁(一年甲班) 指導老師: 陳麗香 人氣:136

我的玩具有很多,例如拼圖、積木、絨毛娃娃、大富翁、廚房玩具組等,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積木。

在我的專屬玩具間裡,擺了各式各樣的玩具,積木占大部分。這些積木是爸爸送我的,只要我有空,我就會去組裝積木。

在我的積木王國,我是建築師,建了大樓、餐廳、停車場、遊樂器材區、小動物的家……車道上,車子可以開來開去,想像我駕駛著小車車去露營,停在停車場,抬頭一看就可以看到松鼠在樹上。打開露營燈,我躺在帳篷裡,今晚我就要跟小動物一起睡覺了。

我喜歡組裝積木,想做什麼東西,就可以運用我的想像力試著組裝出來。我可以自己一個人玩積木,玩很久也不會累。

玩完積木後,我會把沒用到的積木收進積木箱裡,地上才不會都是積木,積木玩具是我的寶貝,我才不會亂丟一地,讓爸爸媽媽進到玩具間踩到它們。

本文於 2021-05-03 發表於「人間福報第13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