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健康操比賽

學校名稱: 後塘國小 作者: 陳以婕(二年甲班) 指導老師: 林一茜 人氣:130

  準備已久的健康操比賽終於到來,是我們大展身手、驗收成果的時候了,我的心情既緊張又興奮,迫不及待的想要上場表演!

  回想起每一次的健康操集訓,我們都很認真的練習不敢偷懶,每個分解動作,做過一次又一次,從轉腰擺臀、振臂跳躍、划船踏併到馬步出拳,我們總是精神抖擻,用力的喊出「喝!哈!喝喝!哈哈哈!」,從一開始的不整齊到後來的完美演出,雖然過程中流了很多汗,但是我們漸入佳境、愈來愈有信心。

  終於輪到我們上場,熟悉的音樂一響起,我們熟練又認真的完成每個動作,大家全力以赴,想為學校爭取最高榮譽,不過老師說:「比賽有輸有贏,只要努力表現,就一定有收穫。」參加這個比賽,讓我們發揮團隊合作學習的精神,更了解到身體健康精神好、規律運動不可少的道理,這真是一次難忘的經驗,讓我留下美好的回憶。

 

本文於 2021-05-31 發表於「人間福報13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