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我的大家庭

學校名稱: 大崙國小 作者: 黃馨瑩(大崙國小五年丙班) 指導老師: 蔡雅音 人氣:427
     有一個幸福的大家庭,雖然很迷你,但是卻處處充滿溫馨和關愛,這兒好比一個快樂的殿堂,是我和同學嬉戲打鬧的場所,也是個學習知識寶庫的地方,那就是我的學校-水上鄉大崙國小的塗溝分校。
    操場上有一大片綠草如茵的草坪,是同學下課踢足球、玩遊戲的好場所;幾棵高聳的老榕樹盤根錯雜,樹蔭下是乘涼的好去處,每次清風徐徐吹來還夾雜著泥濘和綠樹的氣息,讓人彷彿置身仙境般,通體舒暢。
    教室前有一座小花圃,種滿萬紫千紅的花朵,百花盛開時,香氣撲鼻,不時有粉蝶飛舞,好不熱鬧。
在這個大家庭裡,每位老師都和藹可親,把我們當作自己的子女看待,教我們許多寶貴的知識,告訴我們做人處事的道理。每位同學也都相親相愛,一起讀書寫字,一起談天嬉戲,如同手足,情誼深厚。
在良師的春風化雨下,我們快樂的修養品性、學習知識;校園環境優美又乾淨,每天快樂生活在這大家庭裡,真是幸福,我一定要認真的讀書,珍惜這一切。
本文於 2010-02-10 發表於「人間福報第13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