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大家一起吹泡泡

學校名稱: 新港國小 作者: 葉于宣(一年丙班) 指導老師: 吳月梅 人氣:181

老師跟全班宣布:「下星期我們一起去操場吹泡泡。」同學們立刻興奮的大聲歡呼起來:「耶!耶!」平常老師擔心我們學習會分心,是不讓同學帶玩具來學校玩的,因為最近國語課上到吹泡泡,老師要讓我們體驗吹泡泡的樂趣,所以決定讓大家到操場上好好和同學玩一玩。

回到家,我和家人運用老師在課堂上教的方法準備材料:把清水、洗碗精、膠水混在一起,再準備一根吸管或鐵絲棒。睡覺前,我把用具和書包放在一起,然後開心的期待吹泡泡活動。

當天老師帶我們去操場,大家都迫不及待拿出準備好的用具,一口一口用力吹,吹得滿天都是泡泡,有的大、有的小;有的飛高高、有的低低飄;還有的泡泡和同學的黏在一起,就好像開心的在抱抱;有些泡泡一下子就破掉,就好像不開心的事情,一下子就消失在空中。

「噹~噹~噹~」鐘聲響起,快樂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我和同學玩到都不想下課了,最後,老師幫全班拍一張合照,同學們笑得比陽光還燦爛呢!

 

本文於 2021-03-31 發表於「人間福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