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安平之旅

學校名稱: 大崙國小 作者: 林怡津(大崙國小四年丙班) 指導老師: 蔡雅音 人氣:454

      今天,媽媽心血來潮,帶我們回外婆家,除了去探望許久未見面的外婆,還順便到台南有名的安平半日遊。

    安平最有名的就是蝦餅和蝦捲。只見蝦捲店內座無虛席、大排長龍。剛炸好的金黃色蝦捲,色、香、味俱全,讓人忍不住吃上一口,裡面的蝦子、絞肉、芹菜、蔥等配料,全部都融合在一起,鮮甜酥脆,吃起來不油不膩,我和弟弟兩人吃得津津有味,口齒留香。真是讓人無法忘懷的好味道!期間,媽媽也買了許多蝦餅,有多種口味,如墨魚、海苔、原味等,每種口味都有獨特的口感,吃起來酥酥脆脆的,讓我意猶未盡、讚不絕口。
    不知不覺夕陽已經西下,只好在媽媽的催促下,結束了這個快樂的行程,雖然只有半日,但是有吃又有看,讓我回味無窮,下次如果還有機會,我一定要再來造訪其他有名的古蹟。◇
本文於 2010-02-26 發表於「其他大紀元時報B4教育園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