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萬聖節小道士

學校名稱: 布袋國小 作者: 黃品淵(四年二班) 指導老師: 蕭宇玄 人氣:157

   令人期待的萬聖節終於來了,為了我和哥哥的裝扮,媽媽忙碌了好幾天。三心二意的我,一下子想扮成漢堡王,一下子又想變裝成殭屍,搞得媽媽一個頭兩個大。最後我決定,要打扮成一個收服殭屍的正義道士。

      到學校後,同學們個個都有特殊的打扮,大家都很興奮。清掃完,我趕緊去教室變裝,穿上道士服和帽子,嘴邊還貼上小小的八字鬍,同學都忍不住跑來看我化妝,直說:「真好笑!」全班拍一張大合照,接著我們就開始分頭去闖關了。

    第一關,我來到校長室的「超級變變變」,只要有裝扮的人就可以過關,然後我繼續完成其他關卡。過程中好多老師都替我拍照,還誇獎我的點子充滿創意!在這次的萬聖節活動中,我成為吸睛的焦點,令我感到非常開心!

     活動結束後,我收到好多糖果,也得到很多不同的體驗和收穫。希望明年的萬聖節也會很有趣,我可以再度想出更棒的創意裝扮和表現。

本文於 2021-10-31 發表於「其他第2089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