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好吃好玩滿「布袋」

學校名稱: 永安國小 作者: 陳婉萍(四年甲班) 指導老師: 余建民 人氣:112

  我的家鄉布袋是個小漁港,風很大,太陽很熱情,還有許多好吃的東西和好玩又有趣的地方。
  如果你來布袋鎮,一定要到高跟鞋教堂走一走。白天時,高跟鞋教堂就像灰姑娘的玻璃舞鞋,在大太陽下閃閃發亮,非常絢麗;夜晚,美麗的燈光打在晶瑩剔透的玻璃舞鞋上,閃耀七彩光芒,非常夢幻。它的周圍還有許多浪漫的裝置藝術,是拍照打卡的好去處。
  如果想買最新鮮的漁獲,到布袋漁市肯定沒錯!不但有現撈的海鮮,也有美味的小吃。在這裡,你還可以嘗到布袋鎮特別的小吃--「蚵仔包」。蚵仔包內餡份量十足,裡頭的蚵仔軟嫩多汁,粉絲Q彈爽口。
  布袋還有很多美食和好玩的地方,新冠肺炎疫情趨緩後,歡迎大家來帶走滿「布袋」的回憶呵!

本文於 2021-11-30 發表於「國語日報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