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美麗錯誤變驚喜

學校名稱: 太平國小 作者: 張鈞閔(六年甲班) 指導老師: 郭裕庭 人氣:82

把暖心傳出去(美麗錯誤變驚喜)

今年的聖誕節很特別,因為我們全校同學收到好多好多的祝福,首先我們收到「竹科之音」寄來的聖誕鞋盒,盒子內有許多實用小物與生活小物,而開箱的一瞬間是最幸福的,因為那種期待的驚喜感,真的讓人久久無法忘懷。

但美中不足的是,我拿到的鞋盒中,是專屬於女孩子屬性的鞋盒,有漂亮的小髮飾、浪漫動漫小物、還有許多小貼紙,讓我有點失望,但是很快的我念頭一轉,決定把這個「美麗的誤會」,轉換成另一份驚喜。

於是我告訴老師,能不能把我收到的物品,贈送給低年級的女生們,老師一聽對我的想法大為讚賞,鼓勵我把這樣子的暖心分享出去,於是我便把這些可愛的小物,請低年級老師轉交給同學。

看見她們臉上又驚又喜的開心笑容,我也帶著一份喜悅的心情度過我的暖心聖誕節。

本文於 2021-12-30 發表於「國語日報第九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