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我的生日派對

學校名稱: 大南國小 作者: 許衣涵(四甲) 指導老師: 曾慧敏 人氣:62

    我期盼已久的生日終於到了,我和家人計畫在家裡熱鬧一番。

    首先,我想佈置派對情境,於是用色紙剪出很多大大的愛心,再用繽紛的蠟筆寫上「祝涵涵生日快樂」七個可愛的字,貼到窗戶上,馬上就有了生日派對的氣氛。

    生日派對正式開始了!第一個節目由哥哥打頭陣,帶來「海草舞」的表演,他的動作很滑稽、表情又搞怪,讓我們笑個不停。

第二個節目由弟弟擔綱演出,他先表演跳繩給我看,小小年紀的他一口氣就可以跳十五下,真厲害接著他還表演唱歌,雖然有一點害羞,但還是很努力地把歌唱完,讓人很感動。

第三個活動是我最喜歡的贈送禮物時間,哥哥知道我喜歡畫畫,送我一盒全新的水彩。弟弟送我兩樣禮物,第一樣是好吃的餅乾,另一樣是他省下自己的零用錢,包了一個小紅包給我。最後爸爸和媽媽合送我漂亮的電動牙刷,我都很喜歡。

    很快的,晚餐時刻到來,媽媽做的菜和表舅媽做的滷味真是美味,一下子就被一掃而空了。晚餐後就是我最期待的切蛋糕時間,當家人齊聲為我唱生日快樂歌的時候,我覺得好幸福。

    自己籌畫的生日派對好有趣,能和家人一起過生日是最美好的事

本文於 2022-03-06 發表於「其他全國兒童周刊第1766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