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美好時光

學校名稱: 大同國小 作者: 黃品僑(二年7班) 指導老師: 黃素卿 人氣:74

我常常和媽媽利用週末早晨,陽光溫和、人群少少的時候,到家裡附近的鐵支路公園散步。早上的陽光暖暖的,微風輕輕的吹,我和媽媽手牽手,說說笑笑,享受美好的親子時光。

    我們走著走著,累了就坐在一旁的椅子上休息,聽聽蟲鳴鳥叫聲;有時也會運用公園裡的運動設施,嘗試不同運動,或是和志同道合的朋友們聊天

,享受輕鬆自在的時刻。

    在下過雨的早晨,我們偶爾會在草地上發現一些不知名的菇類,看起來就像小小的雨傘,好可愛呀!媽媽說:「只能用眼睛觀察,不能動手觸碰,小心它有毒。」有時,蝸牛會緩緩爬過,留下一條亮亮的痕跡,好像在為翠綠的草地裝扮一樣,好美。我喜歡靜靜地觀察這些小生物,發現每種生物都有它的特色,大自然真是太神奇了。

    我喜歡和媽媽待在一起,無論做什麼事,我都覺得很幸福!

本文於 2022-03-02 發表於「人間福報第13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