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拍全家福

學校名稱: 大同國小 作者: 鄭伊涵(三年2班) 指導老師: 鄭玉華 人氣:109

連假的第一天,媽媽一早就帶我和弟弟去美髮院整理頭髮,因為弟弟今天要去學校拍畢業照。

   

    除了拍攝個人畢業照之外,學校也希望全家入鏡,一起拍攝全家福。我們和攝影師預約的時間是下午一點,媽媽催促大家趕緊打扮準備,千萬不要遲到了。

 

     一到現場,攝影器材早已架設完成,淘氣的弟弟不怕生,對著鏡頭笑得十分開心,好像自己是大明星一樣。接著輪到全家人上場了,專業的助理人員教我們擺姿勢,引導我們拍出最自然的照片,但是我太緊張了,表情一直放不開。

 

    拍完後,大家都迫不及待想看到照片洗出來的模樣。我希望下次拍照時,自己可以表現得更自然,笑得更燦爛,可以拍出像弟弟一樣好看的照片。

本文於 2022-04-27 發表於「人間福報第13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