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觀賞兒童劇場

學校名稱: 和順國小 作者: 楊岳璁(五年甲班) 指導老師: 張裕澤 人氣:572

 

  我最喜歡看兒童劇場了,因為我可以舒服的坐在椅子上,邊看表演邊休息,不但可以紓解壓力,還能讓人放鬆心情呢!可是因為學校開學的關係,爸、媽只能偶爾利用假日帶我到文化中心觀賞。
  不知道老天爺是不是聽到我的祈求了,果然『小茶壺兒童劇團』在這個禮拜四來到我們學校表演。這個出乎意料的驚喜使我雀躍不已,高興的手舞足蹈。
  小茶壺兒童劇團總共表演了二則故事,其中令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神仙一定有辦法。從前,有一對母女住在三年坡附近,傳說只要在三年坡跌倒,就會只剩下三年的壽命,很不幸的是女兒在上學途中在三年坡跌了一跤,媽媽請了密醫、道士來解救女兒,都失敗了。最後請了神仙出來,神仙告訴她女兒必須要在三年坡跌二十次、平時多做善事,才能化解這次的危機。女兒按照神仙的指示做,果然,化險為夷,一家又快樂的生活在一起了。
  這次小茶壺劇團的演出非常的詼諧逗趣,也很有創意、想像力,希望大家可以多做善事,善有善報,讓這個世界充滿愛與關懷。

本文於 2010-03-01 發表於「其他優學日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