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我的好朋友

學校名稱: 月眉國小 作者: 江沛玲(三年乙班) 指導老師: 張玲萍 人氣:77

乾媽家來了一個新成員,牠的名字叫Money,姐姐和我歡天喜地的迎接他的到來。牠有一雙遠滾滾的眼睛,還有柔軟的毛和可愛的小腳ㄚ。乾媽說牠很聽話,在她用心的教導下,Money已經學會握手和坐下,真的好可愛唷!

我也好想擁有一隻自己的寵物,終於在我一年級的時候,媽媽帶我到動物收容所參觀。一到那兒,耳邊就傳來此起彼落的狗叫聲,在這麼多被收容的動物中,我一眼就看到了牠妞妞。我求媽媽讓我領養妞妞,沒想到媽媽竟然點頭答應了!我眉開眼笑的帶妞妞回家,牠也成為了家裡的新成員。

妞妞剛和我們回家時,眼神充滿了恐懼,不敢接近我們,媽媽說:收容所的動物很可憐,牠們可能被前主人遺棄或虐待。聽了媽媽的話,我好心疼妞妞,所以我要用心疼愛牠,讓牠不再害怕,我要和牠當一輩子的好朋友。

本文於 2022-08-03 發表於「人間福報第五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