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暑假樂趣多

學校名稱: 布新國小 作者: 林語芊(六年甲班) 指導老師: 翁雅玲 人氣:77

       因為疫情的關係,上學期我有一半的時間都在家裡上線上課。一放暑假,我心想:總不可能一直宅在家吧?於是,我打算幫自己安排有趣的暑假活動。

       我決定先把暑假作業寫完,這樣才可以放心出門玩。雖然我的腦袋這麼想,但身體和手卻不肯乖乖聽話。經過內心的小天使和小惡魔不斷的拉扯後,最後由小天使勝出。小天使告訴我,如果不快點寫完,等開學前再寫,那可是很痛苦的事!最後我坐下來,放了自己喜歡的音樂,把暑假作業寫完了。

       可以放心出門了!我請家人帶我去屏東的海生館。在那裡,我看到可愛海洋生物,許多沒看過的海洋生物讓我大開眼界!接下來,我還去台東看日出,去台南吃美食……。

    整個暑假,我去了好多地方玩,過得充實又愉快,把煩惱都忘光了!

本文於 2022-09-29 發表於「人間福報第13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