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失眠救星

學校名稱: 瑞峰國小 作者: 陳思菱(五年甲班) 指導老師: 張國良 人氣:85

今天累了一天,本該是上床睡覺的時間,但不知為何,我依舊精神奕奕,沒有任何疲倦感,怎麼會這樣呢?難道是晚上那杯蜜香紅茶的關係?算了,還是乖乖躺在床上,等待「瞌睡神」降臨吧!

當我輾轉難眠時,救星降臨,媽媽悄悄走進我的房間,發現我還沒睡,似乎知道我的情況,便躺在我身旁,輕輕的把我摟著,然後講我小時候的事情給我聽;我依偎在媽媽懷裡撒嬌,聽著屬於我的故事。於是,我就在媽媽的催眠下,眼皮愈來愈重,慢慢進入夢鄉。

東方泛白,我依稀聽到有人喊:「阿菱,起床了,上學快遲到囉!」原來是媽媽的催促聲,我立即從床上跳起來,睡意頓時煙消雲散,準備好迎接新的一天。

本文於 2022-06-30 發表於「人間福報https://www.merit-times.com/NewsPage.aspx?unid=798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