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下課十分鐘

學校名稱: 北美國小 作者: 陳欣瞳(二甲) 指導老師: 鄭慧娟 人氣:63

   「噹!噹!噹!」終於下課了,我和好朋友迫不急待地跑到操場上玩遊戲,我最喜歡和她一起玩跑步比賽了,「一、二、三,開始!」數數完,我們就開始跑,他總是跑得像高鐵一樣快,咻---,一下子就跑到很遠的地方,雖然我沒有辦法追得上他,雖然跑完我們都流了滿身大汗,但是我們玩得很開心,一下子就像電池一樣充飽了電力,準備迎接下一堂課的到來!
    下課玩遊戲的時候,我不小心跌倒了,我的好朋友看到了就馬上牽著我的手,扶我起來,「跌倒了,沒關係!」她小聲的跟我說。有好朋友在我旁邊為我加油,我很勇敢,沒有哭!
    操場上的另一頭有大姐姐在跑步,我看到大姐姐跑很快,我很羨慕,希望有一天我可以像大姐姐一樣跑得很快!
  「噹!噹!噹!」上課鐘聲響了,我趕緊回教室,期待下節的下課時間再來挑戰跑步比賽!

本文於 2022-07-04 發表於「人間福報第13版 少年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