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我的好朋友

學校名稱: 布袋國小 作者: 林宥甫(六年二班) 指導老師: 蕭宇玄 人氣:74

              生活中的每一個生命對我們來說都有著特殊意義,尤其是寵物,牠們是伴侶,也是我不可或缺的夥伴,讓我的生活更加美好。

  在我生日那天,爸媽帶我到鹽水的一家繁殖館,一進館內,映入眼簾的是各種不同品種的小狗,體型大大小小,顏色參差不齊,很快的我就相中了一隻紅柴犬,牠體型嬌小,棕色毛髮,水汪汪的眼睛,樣貌十分可愛。爸媽要我再多比較多看看,但我秉持著「專情」的精神,認定牠就是我的「真命天狗」,並將牠取名為Rianbow

  幾個月下來,Rianbow也長大了不少,我常帶著牠散步,還常與其他狗互動

。那天,一如往常地出門散步,一個不留神,牽繩鬆開了,牠開始四處亂竄,我連忙的追趕,看見牠與一群凶神惡煞的狗再較量,狗吠聲此起彼落,我的出現結束了這場戰爭,Rianbow飛奔到我懷裡,似乎受到驚嚇,也在認錯自己不該亂跑。

  從最一開始的主人與寵物關係,到現在成為夥伴,一起經歷了人生的酸甜苦辣,不管開心或難過牠總是在我身旁給我鼓勵給我安慰,難怪俗話說「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 

本文於 2022-10-23 發表於「其他B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