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唱歌唱戲唱悠揚

學校名稱: 大湖國小 作者: 邱郁涵(六年甲班) 指導老師: 黃素雲 人氣:453

 

唱歌唱戲唱悠揚

    我從小的夢想是當個人盡皆知的歌手,為了這個夢想,我每天一定要聽一首歌曲,邊聽邊唱邊記歌詞,也會在家上網模仿當紅歌手。

    我的唱歌經驗不是很豐富,技巧不是很熟練,但我會每天練習。練習時,我會標記表情動作,音量大小和旋律快慢在記事本裡,有空就拿出來多看多想多練習。

    我的唱功能力還要多練習,每背完一首歌,我就會唱給家人聽,表情是否適當? 旋律是否優美? 音準是否準確? 唱歌剛起步的我,需要研究的地方還很多,期待經過一段時間,我可以唱歌唱戲唱悠揚。

    經由每天督促自己練唱並背下歌詞,過程中滾動修正微調改進,都不覺得辛苦,因為我愛唱歌,有絕對音感的我,加入豐富的感情,我發現自己練唱歌曲的能力逐漸厲害。

    每練習一首歌,我的能力就會提升一點,只要不斷練習,保持努力不懈怠的精神,在累積相當的唱功後,我可以預見成功之路會越來越近,能帶給大家悅耳的歌聲,成為一名歌后。

 

本文於 2022-10-30 發表於「其他B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