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我所知道的瑞士

學校名稱: 水上國中 作者: 穆雨凡(水上國中九年六班) 指導老師: 林慧婷 人氣:62

瑞士,在我心目中是一個幽靜、美麗而神秘的國度,沉睡於冬、甦醒於春,白雪皚皚的阿爾卑斯山,靜謐優雅的琉森湖以及漫步在空靈與童話般的寂靜小鎮。

    走進因特拉肯,如童話般的小鎮,坐落在阿爾卑斯山腳下,位於圖恩湖布里恩茨湖之間,是伺候著湖上的風光,總有些春信的小語,那美麗而驕傲的天鵝在圖恩湖上悠閑自在的遨遊,大地的草木似乎也有了動靜,他們正不斷脫離媽媽的懷抱,往上爬呀爬,希望早日看到不一樣的風景;湖面上的金粉給這靜謐的氛圍增加點溫暖的情感。

    瑞士是一個老少咸宜適合夜野遊的好地方,鳥兒的輕快歌唱、隨處可見的溫暖風情,啊~那壯麗的少女峰彷彿在向你招手了,你如愛攝影,瑞士哪一處不是如明信片般的景致;你如愛芬芳的花朵,瑞士每一處的花兒都為你綻放,展現自身的魅力;你如愛漫步欣賞街上風光,格林瓦德小鎮你非去不可!你如愛飛翔,不妨來因特拉肯體驗看看吧!飛上天空,像自由的鳥兒般,翱翔天際,何嘗不是一大享受!幾百米的高空,俯瞰腳下的壯麗美景,頓時驚呼連連,瑞士全部風貌就在你眼下。

    瑞士有名的列車,冰河列車,八小時的旅程在冰河的遺跡上行駛,列車上的玻璃窗360度無死角,所有美景都盡收眼底!沿途還會欣賞到阿爾卑斯山最美麗的山峰,馬特洪峰!特殊的三角錐造型成了阿爾卑斯山的代表,瑞士真的是一個旅遊首選的國家,此去必定不會讓你失望!

    趁著這瑰麗的暑假,盡情欣賞著瑞士之美吧!享受著人文、地理帶給我的心靈震撼,高山、湖泊看著偌大的夕陽在山峰背後盛發萬丈光芒慢慢西下,天邊的雲朵侍衛前來護駕,心頭一震,被著短暫的威風感到驚喜,如果你還沒到過這神秘的國度就和家人來一場難忘之旅吧!

本文於 2022-11-01 發表於「其他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