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一次難忘的旅行

學校名稱: 大同國小 作者: 張維芳(三年2班) 指導老師: 林玉蓮 人氣:50

暑假時,爸爸帶全家去綠島玩。到了綠島,我們第一個拜訪的景點是有名的「朝日溫泉」。媽媽跟我說,這座溫泉因為面向太平洋,朝著日出的方向,所以取名為朝日溫泉。全家人泡在帶有海水鹹味的溫泉裡,真是愜意極了!

    隔天一大早,吃完早餐,姐姐和我準備好泳具,跳入那湛藍清澈的海水裡。浮潛的遊客裡,我年紀最小,所以教練特別牽著我的手,以免發生危險。在教練的帶領之下,我徜徉在浩瀚的大海裡,海裡有珊瑚礁、熱帶魚……海底世界五顏六色,讓人彷彿置身在天堂。

    行程的最後一天,爸媽帶我們去吃海藻冰。海藻冰甜中帶鹹的滋味,在夏天吃最對味,原來這就是綠島的味道!沁涼的海水,美麗的風景,綠島之旅真讓我難忘啊!

本文於 2022-10-12 發表於「人間福報第13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