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美麗的校園

學校名稱: 大林國小 作者: 溫苡妘(四年丙班) 指導老師: 王麗雅 人氣:52

今天是美好的一天,一踏進進校園,便感受到太陽的熱情和微風輕拂的溫暖,校園裡的花草隨著春天的到來而綻放,

        進到教室裡,花瓶裡的小花伸了一個懶腰,打了大大的哈欠,書本也向我招手道早。「噹噹噹!」上課鐘聲響起,這節是音樂課,老師教我們吹奏直笛。音符隨著笛聲起舞,窗外的鳥兒「啾啾啾」的唱著,像是在幫我們伴奏,一起譜出動人的樂章

       下課時,大家像是鬥牛般衝出教室,校園裡的每個角落都有學生的身影。操長像是披著翠綠色的披風,我們最喜歡在操場上開心的奔跑;在遊樂設施區,小朋友盡情玩耍,那裡彷彿是一座快樂天堂。玩累了,就在榕樹下乘涼、休息,小草隨風搖曳,花兒爭相綻放,看起來真可愛。我開心的在校園裡學習,愉快的度過每一天。

        我愛我的校園,這裡充滿我的快樂,以及無盡的知識,因此讓我的學校生活更加多采多姿喔!

本文於 2022-03-11 發表於「其他我也是作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