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幸福很簡單

學校名稱: 網寮國小 作者: 戴曉如(五年甲班) 指導老師: 黃逸璋 人氣:72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幸福回憶。還記得那是個微涼的雨天,「一直下雨,又不能出去玩了。」我正愁眉苦臉的看著窗外,這時阿嬤煮好了一鍋紅豆湯圓,我被湯圓的香味吸引過去,一碗接著一碗,接連喝了好幾碗,甜甜暖暖的感覺,我覺得我好幸福喔!

    還記得我小時候很多事情都學不會,做事情常常笨手笨腳的,時常犯錯,但是每次我犯錯,家人都會原諒我,也不會大聲罵我,我覺得我好幸福喔!

    「放假了!放假了!」同學們開心的歡呼,雖然有的人喜歡放假,但是我卻喜歡上學,這樣才能跟我的好朋友一起玩。「又是個孤單的日子啊!」放假的這天我躺在床上心裡這麼想,突然我聽到了好朋友呼叫的聲音,我快速的整理好自己,就和她出門玩了,我們邊騎腳踏車邊聊天,好開心的一天啊!孤單的感覺一掃而空,我覺得我好幸福喔!

    其實真正的幸福很簡單,只是有的人把它想得太複雜了,只想著要賺大錢,吃大魚大肉,過著享樂的生活,但是他們卻沒有想過,有得吃有得穿的平凡生活就很幸福了啊!只要能知足,幸福其實很簡單。

本文於 2023-02-12 發表於「其他B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