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閨密

學校名稱: 布新國小 作者: 蕭妤蓁(三年甲班) 指導老師: 翁雅玲 人氣:42

    我的好朋友有好多個,其中最要好的是李玉詩,她的頭髮長長的,常綁著馬尾,水汪汪的眼睛很迷人,會彈一手好鋼琴,是我們班的氣質美女。

    她家經營海產店,當客人多時,會幫忙招呼客人,幫忙端飯菜,個性大方,很有禮貌。因為爸媽很忙,她常幫忙照顧弟弟,教弟弟寫功課,陪弟弟一起玩。

    說起我跟她的共同回憶,說也說不完,下課時我們都一起玩,連上廁所也都結伴一起去,我們兩人就像口香糖一樣黏在一起。我們下課最常玩的遊戲是鬼抓人,記得有一次,一個跑得很快的男生當鬼,我因為害怕被捉到,跑得太快,一不小心跌倒了,摔得膝蓋破皮流血,玉詩一看到我受傷了,馬上跑過來關心我,陪我到健康中心擦藥,對於她的貼心陪伴,我很感動,也很感謝她。

    她會主動分擔家事,幫媽媽照顧弟弟,而且很有禮貌,這些都是我應該向她學習的地方,互為好友的我們,只要一個眼神,就知道彼此的心情,互說心事,拋掉煩惱,希望我們的友誼長存,是彼此的垃圾桶。

本文於 2023-01-01 發表於「其他https://www.cdns.com.tw/articles/724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