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學校名稱: 大同國小 作者: 許凱翔(四年九班) 指導老師: 馮麗娟 人氣:447

清晨,我被一陣吵鬧聲吵醒,揉揉惺忪睡眼,心不甘、情不願的起床,猛然感到一陣寒意,拉開窗簾,打開窗戶,看外面竟然飄著雪花,馬路上,屋頂上都被白雪覆蓋了,大地一片白茫茫的,我趕緊穿上雪衣跑了出去。

    我看到大哥和二哥在打雪仗,我立刻加入戰局。我先堆好一座大城堡做為藏身之地,另外又做了上百顆雪球。正準備發動突襲的時候,突然從地底冒出一隻大雪怪往我們的方向前進,我們兄弟三人化敵為友拿起雪球向大雪怪發動一波波凌厲的攻勢。

    這隻大雪怪拿出雪球機關槍向我們掃射,城堡被擊潰了,我們嚇的落荒而逃,火速奔回家裡。
沒想到大雪怪居然追到家門口,還在門外嘶吼,並用力撞擊大門,我們被嚇得面如土色。哇!大門被踹了一個大洞,眼看牠就要衝進來了……

    「喂!你怎麼一直踢人。」二哥說,這時,我才驚醒,原來我做了一個驚險刺激的好夢。

本文於 2010-03-16 發表於「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