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小小馬拉松

學校名稱: 竹崎國小 作者: 鄭秉驊(一年四班) 指導老師: 呂佳芳 人氣:41

    在一個晴朗的上午,學校舉辦了小小馬拉松的路跑活動,全校小朋友早就期待已久,大家集合在操場跳了健康操做暖身,接著,等到槍聲響起,小朋友們沿著操場跑一圈後就一個個跑出學校。
    我們沿著人行道跑在白線內,一路上我看到義工媽媽和老師在指揮交通和拍照,我還聽到了很多為我們加油的聲音。我有時快速的跑著,有時就快步的走著,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在馬路上跑這麼遠的距離,我覺得好特別也很開心,跑完兩公里後,我跑回學校,在終點等待登錄成績。等頒獎時,才知道我是一年級的第三名,當校長幫我把銅牌掛在我脖子上時,我真的好興奮。
    這次小小馬拉松路跑活動,我覺得很有趣,好希望學校每年都可以舉辦這樣的比賽,下次,我還想挑戰更遠的距離。
 

本文於 2023-04-12 發表於「國語日報第8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