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東石漁人碼頭之旅

學校名稱: 北美國小 作者: 楊宛錡(五年甲班) 指導老師: 陳玉怡 人氣:49

 看著大海,白色的波浪,蔚藍的海水,讓我想起上次和家人在海邊玩樂的時光……

    有一次,媽媽帶姐姐和我去嘉義的東石漁人碼頭玩,那裡有小吃區、戲沙區、戲水區、遊戲器材區,還有長長的海風步道。我們先到戲沙區玩,沙子閃著淡白色的光芒,赤腳走在上面,沙子暖暖的,腳底癢癢的,好像有無數的小手在幫我做腳底按摩!

    走著走著,小吃區的香味不停飄來,我的肚子開始咕嚕咕嚕叫了起來,於是我們轉移陣地,尋找美味的食物。

    小吃區裡各式各樣的美食令人無法抗拒,最後姐姐和我選了香噴噴的煎餅,我們一口接一口,轉眼就盤底朝天了!

    傍晚,我們在海風步道悠閒散步,欣賞海天一色的景色,直到天黑才依依不捨的回家。

本文於 2023-04-24 發表於「人間福報第十三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