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我生病了

學校名稱: 瑞峰國小 作者: 陳程翔(六年甲班) 指導老師: 張國良 人氣:37

    咦?為什麼我最近看東西有點模糊,甚至走路都會偏一邊,嚴重時還會跌倒,我的身體出了什麼問題?最可怕的一次,是爸爸和我去田裡工作,突然眼前一片黑,倒在地上叫不醒,爸爸馬上放下手邊工作,背著我去醫院。
    經過醫師詳細檢查,發現我的腦部發炎,爸爸聽完非常擔心,一直問醫生有沒有很嚴重?要怎麼治療?我第一次看到爸爸這麼緊張。醫生說我的背部要開刀,還要抽骨髓,知道這個訊息,我整個人愣住了,難過到眼眶泛淚,爸爸在一旁安慰我說:「不要怕,相信醫生!睡一覺起來就沒事了。」後來,我被推進手術室,進行手術。
    手術結果很成功,謝謝醫生的治療與照顧;謝謝爸爸的陪伴與鼓勵,因為有大家的照護,我才能快速康復,再次找回健康。

本文於 2023-06-05 發表於「人間福報https://www.merit-times.com/NewsPage.aspx?unid=8454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