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難忘的跆拳道比賽

學校名稱: 十字國小 作者: 武思琳(六年甲班) 指導老師: 洪久惠 人氣:38

 

       放學鐘聲作響,學生們有如鬥牛似的狂奔下樓,身為比賽選手的我們,趕著坐上老師的車,抱著期待的心情前往老師家的道館,為隔天比賽做最後的訓練。
       一路上,輕快的音樂伴隨著我,聽著聽著晃著晃著竟令我沉睡了。醒來時,瞧見窗外一排排橘黃色的燈光,燈光快速地從眼前飛過,就像仙境一般!抵達目的地後,我們先去祭五臟廟填飽肚子,然後,便如火如荼地展開練習,大夥互相幫助,幫彼此提醒動作和加油打氣!
       隔天,整裝完畢後便蓄勢待發,一行人浩浩蕩蕩地前往比賽會場。沿途,我們從原本滿懷期待的心情,變得十分緊張。抵達會場後,大夥先開始暖身,接著,每個人都磨拳擦掌地,準備上場好好比試一番。
        比賽中,每個人都自信地左一拳,右一腳,大家打得精疲累力竭。成績發布,我們滿載而歸,抱得許多獎項,我更是奪得了個人國小高年級女子八級組第一名的殊榮。老師總說:『失敗,能給我們更多的時間追求進步。』這一次的比賽,帶給我們很多人繼續往前努力的勇氣。未來,希望能有更多的比賽經驗。

 

 

本文於 2023-06-16 發表於「國語日報國小高年級版兒童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