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最棒的禮物

學校名稱: 雙溪國小 作者: 陳庭萱(二年甲班) 指導老師: 陳正偉 人氣:40

       今年兒童節,我得到一個特別的禮物──大富翁台灣之旅。

    一開始拿到大富翁,我完全不知道怎麼玩。打開盒子,裡面有一些錢、卡片、房子和一張大大的地圖。爸爸說:「我們來試玩一次,你馬上就會玩了。」原來大富翁是一種比誰賺最多錢的遊戲。

    學會玩大富翁後,我每天都在找人陪我玩。玩大富翁最刺激的地方就是擲骰子,要是擲中想要的點數,就好像中了大獎!大富翁裡有機會和命運卡,裡面的指令常常令大家開懷大笑。遊戲進行時要仔細算錢,要是不小心算錯就吃虧了。

     我最喜歡找外婆玩大富翁,因為她都會亂買地,運氣又不好,很容易破產,讓我贏得很有成就感。

     我覺得大富翁真的很好玩,它讓我認識台灣景點,教我如何使用錢。更重要的是,它讓全家人有了互動的時光──大富翁是最棒的兒童節禮物!

本文於 2023-07-12 發表於「人間福報13版少年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