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野柳一日遊

學校名稱: 大同國小 作者: 賴紀頴(三年2班) 指導老師: 林玉蓮 人氣:24

連假時,爸爸帶我去新北市三峽區看奶奶,我們還去了好多地方玩,最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野柳。

    一大早,爸爸開車帶我們去野柳海洋世界,我們先去海生館逛逛,我看到很多有趣的海洋生物,例如:花園鰻、蠵龜龜、魟魚……逛完海生館後,我們去看了一場海洋生物秀,有海獅表演高難度的特技,海豚也跟著工作人員的指令跳起舞來,真是新奇又有趣啊!

    參觀完海洋世界,我們走路去「野柳地質公園」,看到許多因風化而形成的天然奇景,例如:女王頭、仙女鞋、燭台石……女王頭比我想像的還要嬌小,聽說再過幾年脖子就會斷裂,真的很可惜!

    因為走了好長的路,所以我們打算一日遊到此結束,回家好好的休息。雖然只有短短的一天,但收穫滿滿!

本文於 2023-09-11 發表於「人間福報第13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