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永遠的好朋友

學校名稱: 雙溪國小 作者: 黃于珊(三年甲班) 指導老師: 張怡琳 人氣:588
  每個人都有難忘的知心好友,我也不例外,其中一個最特別的朋友名叫陳俐文。她長得高高瘦瘦的,頭髮長長的,笑容像冬天的陽光一樣,溫暖又迷人。
  俐文個性內向,總是安安靜靜,成績永遠名列前茅。她不只成績好,還很懂事,常常幫媽媽做手工呢!看他做的手工細心的樣子,我下定決心,要多向她學習。我門再學校常常一起跳繩,有一次我跌倒了,他趕緊跑來安慰我,讓我覺得很感動,她真體貼呀!我門的感情也就越來越好了。
  前年暑假,我們兩家人去臺東玩,一起泡溫泉,她還告訴我泡溫泉的好處,讓我有一趟豐富又難忘的臺東之旅。現在,有空的時候,我常常把當時的照片拿出來回味一番,看著照片裡笑得燦爛的我們,不禁露出會心的微笑。
  俐文住在朴子市,離我家有一段距離,而且她上了高年級功課變多了,我們只能常常打電話談天。我們只會珍惜這分友情,我們永遠都是最好的朋友。
本文於 2010-02-06 發表於「國語日報第10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