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請到我的學校來

學校名稱: 興中國小 作者: 吳昀庭(四年4班) 指導老師: 簡若純 人氣:23

         請到我的學校來,我的學校是個熱鬧好玩的校園。我的祕密基地──數學基地,是個寬敞的四方形空地,上面有大棋盤和跳格子圖案,我們經常在這裡玩鬼抓人和跳繩。來吧,請到我的學校來!

   請到我的學校來,我的學校是滿庭書香的校園。一踏入圖書館門口,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書籍;聽到學生輕聲細語的討論聲;還可以聞到書本淡淡的清香。來吧,請到我的學校來!

   請到我的學校來,我的學校是瀰漫藝術氛圍的校園。中廊是我們的畫廊,每年還有美術班特展,陳列學生的藝術作品,充滿藝術氣息。來吧,請到我的學校來!

   請到我的學校來,我的學校是感恩惜福的興中國小。中庭有一棵名叫「感恩樹」的大榕樹,是為了感謝王永慶先生幫忙重建校舍而命名。它象徵感恩之情,我總是心懷感激的在樹下乘涼,枝葉茂盛的榕樹下,我甚至曾經撿到一個鳥巢。來吧,請到興中國小來!

本文於 2023-11-26 發表於「國語日報第9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