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Q寶

學校名稱: 瑞峰國小 作者: 簡睿㚬(五年甲班) 指導老師: 張國良 人氣:21

        我四處找尋Q寶,這時,這時,門後突然出現不明物體向我撲來,我閃避不及,跌坐在客廳地板上。瞬間,彷彿看到Q寶露出得意笑容。我假裝生氣的說:「你這調皮鬼,看我怎麼治你!」

        我起身來,,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衝向前抱住牠,然後開始「愛的魔力轉圈圈」。一圈、二圈……,我像芭蕾舞者轉了數圈後,放下Q寶,看著走路歪歪斜斜像醉漢一樣,我不禁笑了出來,換我扳回一城。

        有時,Q寶胡鬧得太過分,我會抓住牠好好「修理」一番。然而生氣歸生氣,這位讓我又愛又恨的好麻吉,卻為這個家帶來不少歡樂,希望牠永遠陪伴在我身邊。

        對了,Q寶是一隻貓,你猜對了嗎?

本文於 2023-11-29 發表於「國語日報9兒童高年級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