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我的雙模式妹妹

學校名稱: 布新國小 作者: 蔡旻倪(五年甲班) 指導老師: 翁雅玲 人氣:18

             你的煩惱是什麼?是背不完的單字?是讓人皺眉頭的分數?不!都不是!我的煩惱來自於我的妹妹。

       我的媽媽生了個「不像妹妹的妹妹」,她不僅調皮還精力旺盛,當她一出生,我看到她那明亮的眼睛、深邃的雙眼皮和烏黑的長髮時,便開始幻想著她以後會如童話世界的公主般的柔靜,不過,這一切似乎不太順利。

       等她大一點時,我好像看到了另一個不同人的妹妹,當她看到喜歡的東西時,必須無條件的給她,如果不給她,便會開啟一種叫「無尾熊」模式,一但開啟了這個模式就會抱著我不放;有時還有另一種叫「大嬸婆」模式,這個模式一開始,便會像青蛙般的碎碎念,當兩種模式同時開啟,威力不容小覷。

       雖然妹妹有時非常調皮,不過沒有了她,我的生活就好像少了一味,妹妹對我來說就成了我不可或缺的生活樂趣,但是妹妹啊!你還是要乖一點啊!在我煩躁時,請把雙模式關閉,不要把我惹火了。

本文於 2023-11-12 發表於「其他https://www.cdns.com.tw/articles/906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