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婚禮上的小插曲

學校名稱: 布新國小 作者: 蔡翰瀅(五年甲班) 指導老師: 翁雅玲 人氣:10

       穿著別有帥氣小領結的黑色禮服,雙手端著象徵吉利平安的橘子和蘋果,等著女主角出現。不久後,伴隨著震天聲響的鞭炮和瀰漫四散的煙霧,今天的最佳女主角終於現身了,思念已久的厚實紅包終於出現在眼前,等待總算值得了。

       幸福甜蜜的結婚進行曲與男女主角一起進入會場。英俊的新郎一身石墨黑的燕尾禮服,右手緊緊牽著身穿高雅大方、雪白婚紗的美麗新娘。男女雙方人馬輪流在舞台上進行演講比賽,雖然宴會服務生陸陸續續將各式各樣的佳餚擺在眼前,可是卻沒有人喊開動。所以我只能大口喝著無限暢飲的果汁,安撫著飢餓難耐的胃。

       頓時,手中的玻璃杯突然滑落到地面,碎裂成尖銳的刀刃,腳踝瞬間多了一到如美國大峽谷般的傷痕,震耳欲聾的哭聲響徹整間餐廳,讓我瞬間變成全場最亮眼的焦點。新郎跟新娘也過來關心我的傷勢,幸好最後送醫沒有大礙。

       雖然過程中出現了一段小插曲,但這場婚禮還是順利結束了。我也衷心祝福那對新人白頭偕老、百年好合。

本文於 2023-12-03 發表於「其他https://www.cdns.com.tw/articles/918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