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歡迎來我的家鄉

學校名稱: 布新國小 作者: 張媮涵(五年甲班) 指導老師: 翁雅玲 人氣:26

我的家鄉在嘉義縣布袋鎮,這裡風景優美,是有名的打卡勝地。
      歡迎來我的家鄉布袋鎮玩,著名打卡勝地──高跟鞋教堂,高跟鞋的主人很愛掉東西,不只掉了高跟鞋,還掉了戒指、耳機……在這兒拍出來的照片,每一張都很特別。
       歡迎來我的家鄉玩,當地人才知道的祕境──小確幸海灘,這是個衝浪聖地,學校會在那裡從事水上活動。我最喜歡去小確幸海灘玩沙子、堆沙堡……晒著日光浴,用沙子把身體埋住,只露出一顆頭,像極了在外國度假。
       歡迎來我的家鄉玩,有景點,有祕境,有美食……純樸的漁村有著濃厚的人情味,聞著鹹鹹的海味,保證讓你難忘。

本文於 2023-12-18 發表於「人間福報https://www.merit-times.com/NewsPage.aspx?unid=87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