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大阪自由行

學校名稱: 大同國小 作者: 林品辰(四年2班) 指導老師: 林玉蓮 人氣:18

 三年級最後一次月考終於考完了,四天的端午連假來了,爸爸說:「為了慶祝弟弟快要升上一年級,我決定帶全家去日本玩。」我和弟弟興奮到差點睡不著覺,因為這可是我第一次搭飛機出國呢!

    飛機起飛時,我的心情七上八下,仔細觀察起飛過程,直到飛機飛上雲端,我才鬆一口氣。接著,我吃了人生中第一次的飛機餐,在高空吃飯的感覺真是奇妙啊!飛了兩三個小時,終於降落在關西機場,我到日本了!  

    隔天,我們一大早就起床了,然後直奔環球影城,衝往最熱門的「任天堂世界」。一看見遊戲畫面化身為真實場景,大家都忍不住嘖嘖稱奇。

    我們在遊戲中扮演了「瑪利歐」的角色,不斷發射龜殼攻擊大魔王庫巴。騎著耀西探索超可愛的任天堂世界,近距離接觸蘑菇、食人花、金幣等道具,真的太有趣了。遊戲一結束,弟弟馬上吵著要再坐一次,足以證明它的魅力無窮。

    隔天,我們到奈良公園體驗餵鹿。這裡的鹿看起來都很餓,爭先恐後的搶著鹿仙貝,爸爸的屁股還被鹿輕咬了一下,我也被牠們嚇得驚聲尖叫。接著,我和弟弟到莊嚴的東大寺,鑽過可以使人無病無災的「大佛鼻孔」,為旅程畫下完美的句點。

    回飯店的路上,我已經開始期待下一次的日本行了。

本文於 2023-10-24 發表於「人間福報第13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