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我的未來

學校名稱: 梅山國小 作者: 謝郁紳(三年甲班) 指導老師: 張永賢 人氣:603

        每個人對未來都會有期待,我也有許多夢想。未來想要當一個家喻戶曉的棒球選手,因為我喜歡運動,運動有益身心健康。我常常和爸爸看棒球比賽,我覺得打棒球很有趣,不管是打擊或防守都很刺激,所以不知不覺就愛上棒球了。
        我喜歡觀賞一些出色球員的比賽,像王健民、林恩宇、林益全都是令我佩服得五體投地的偶像,我希望將來能像他們一樣優秀。所以我也要學習他們認真苦練的精神,要不斷練習揮棒和投球的姿勢。平時也要多看一些和棒球有關的書籍,充實我的棒球知識,讓自己放眼未來,成為「明日之星」。
        老師說要當一個愛國的好學生,讓國家有面子就是愛國的表現。所以我希望未來的我能像王健民那樣,當一個厲害的投手,為自己的國家和球隊爭取光榮。從現在起,我不可以浪費時間,每天都必須早起晨跑、做運動,讓身體更強壯。
        以打棒球為職業是很幸福的事情,每次聽到或看到和棒球有關的事,我就欣喜若狂,因此我未來一定要成為傑出的棒球選手。

本文於 2010-02-04 發表於「國語日報兒童園地第7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