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布偶MM熊

學校名稱: 十字國小 作者: 蔡文婕(四年甲班) 指導老師: 張櫻齡 人氣:22

 

你知道我的小寵物是什麼嗎? 它是一隻非常可愛的布偶小熊,它是均均老師在我一年級時送給我的禮物。
它是一隻穿著粉紅色洋裝的熊,有一雙大大的眼睛,身體上繡著一個大大的字母M,全身上下都軟綿綿的,摸起來很舒服。我很喜歡將臉靠著她,感受從它身上傳來柔暖的觸感! 它會在假日無聊時陪伴我,也會在傷心難過時安慰我,更會在第一時間聽到我在學校發生有趣的事情!
它跟同學不一樣,它不會跟我吵架,只會靜靜聽我說話;它不會跟我搶東西,只會默默的支持我。我高興時會抱著它又親又摟;但有時也會對它又打又拉,它是一個最懂我的朋友。
謝謝從小陪伴我長大的小寵物-MM熊,你是我的家人、是我的朋友,也是我的好夥伴!

 

 

本文於 2024-01-22 發表於「國語日報國小低、中年級版兒童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