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好朋友

學校名稱: 十字國小 作者: 陳冠瑜(三年甲班) 指導老師: 張櫻齡 人氣:24

 

我的好朋友,他是一位帥氣的鄒族勇士,看起來高高瘦瘦的,皮膚被陽光曬得黑黑的,臉上總是掛著笑容,運動、唱歌都難不倒他! 他就是我最好的朋友-石奇洛。
早上我們會在校車上聊天,聊心情、聊卡通或是好玩的事物;中午我們會在教室一起用筆電,看影片、聽音樂或是做線上任務。
我們喜歡合力完成一件事情,也喜歡在操場上一起打球、跑步、玩鬼抓人。他的脾氣很好,幾乎不會生氣,對人很大方,當我忘記帶文具時,他都會借給我,每天都會給我一個大大的微笑。
雖然我們是好朋友,但我們也會有吵架的時候。當他誤會我時
,我會很生氣;當他責怪我時,我也會難過。因為重視他,所以很在意他的感受。
希望我能跟你好好相處,一起認真學習、一起開心玩樂,一起當好朋友喔!

 

 

本文於 2024-01-29 發表於「國語日報國小低、中年級版兒童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