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我是小小泡茶師

學校名稱: 瑞峰國小 作者: 蘇幸筠(五年甲班) 指導老師: 張國良 人氣:20

重要時刻來臨,一早整裝出發,一路風塵僕僕,前往南投茶葉博覽會現場。我代表學校參加全國小小茶藝師比賽,歷經長時間的訓練,為的就是這一刻。

  比賽前,說不緊張是騙人的,但我感覺得出來,我的搭檔似乎比我更緊張,不僅臉部僵硬,說起話來更是結結巴巴,真是替他捏一把冷汗。還好在老師的鼓勵下,我倆調整好情緒,準備大顯身手。  比賽鐘聲響起,我台風穩健,臉上掛著甜美笑容,舉手投足間,儀態柔美,風姿綽約,展現大將之風。老師說當時的畫面,美得像一幅畫,看來我們的絕佳搭配,很有機會拿下好成績。  各方好手輪番上陣後,大家引頸期盼的頒獎典禮終於來到,此時才是最緊張時刻。我的心「砰砰」跳,雙手緊握並凝視舞台,當主持人喊出「第三名瑞峰國小」剎那,大夥欣喜雀躍,振臂歡呼,看來老師說懂得善用自己的優點,一點都沒錯,「微笑」果然是我的勝利方程式。

       謝謝這一路指導的老師們,您們的付出我銘記在心;也謝謝我的搭檔,因我們合作無間,才獲得評審青睞。我會繼續秉持著謙虛的學習態度,讓自己的茶藝更上一層樓。

 

 

本文於 2024-01-28 發表於「其他https://www.cdns.com.tw/articles/951569」